../../images/top_title.png
合作办学
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合作办学-市场营销专业简介

发布日期:2020-05-26 作者:展康平 编辑:展康平 点击:[]

英国奇切斯特学院成立于1964年,位于奇切斯特市,是英国规模最大的三所政府学院之一,全日制学生5000名,非全日制12000名。学院有两个校区,拥有现代化、科技化的教育设施。学院以优良的教学质量、多层面的课程设置及优秀的毕业生在国内外享有盛名。2008到2012年,该学院连续被授予“英国国际教育奖”,并成为全英这一大奖的唯一获得者。

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我校与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合作开设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两个专业。

该项目已列入国家正式招生计划,学制三年。学生在我校学习三年,修完两校共同规定的课程,修满规定的学分后可同时获得我校毕业证书和英国奇切斯特学院高等教育文凭。

获得双证书的学生可以进入我校合作伙伴泰尔弗教育集团的国外联合院校攻读本科课程或通过泰尔弗教育集团的硕士预科课程后直接进入国外大学攻读硕士课程。

学费:国内11000人民币/年

项目优势

1.可同时获得中国、英国两国毕业文凭;

2.可以进入泰尔弗教育集团的国外联合院校攻读本科课程,并可在一年内取得本科文凭和学位;

3.可通过泰尔弗教育集团的硕士预科课程后直接进入国外大学攻读硕士课程,国内一年预科、国外一年硕士课程,只需两年时间即可获得硕士学位,省时间、省费用、省精力;

4.凡参加本课程学习的学生在学习期间获得雅思和专业课高分成绩,学校还将给予学生一定数额的奖学金以示鼓励

市场营销专业(中英合作项目)学制:三年

一、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一定的营销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营销策划和执行能力以及营销活动能力,满足企业市场营销一线工作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二、主干课程

除中国教育部规定的课程外,主要采用联合办学学校的相应专业课程,由中方、外方教师联合授课。主要课程有:国际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电子商务、商务礼仪、商务谈判、广告原理与实务、消费心理与行为分析、营销策划实务、客户关系管理、商业管理、物流管理概论、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等。

三、毕业生具备的基本能力

熟练掌握现代市场营销知识,独立进行市场调查和预测,能灵活运用现代营销理论从事营销工作,并获得国家承认的推销员、营销员等资格证书,能独立从事商务谈判工作,具有良好的营销策划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高雅的仪表仪态。

四、就业方向

面向各类企业主要从事销售、策划执行、市场调研、产品及服务咨询、商务谈判、企划及广告和基层销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上一条:澳洲埃迪斯科文大学-国际学生指南
下一条: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合作办学-会计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