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合作办学
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中英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3 作者: 编辑: 点击:[]

2月12日,受疫情影响,我校中英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校副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甘勇,奇切斯特学院中国区项目负责人、联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BobPi先生,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兰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宋相瑜、教务处处长周晓莉,英国奇切斯特学院中国区项目负责人BobPi、国际项目教务长Toumert Alkhalloufi以及项目经理Brian Matthew Keesee等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中英双方重点商讨了应对疫情的工作调整方案,对网络课堂、技术支持、外籍教师管理、质量监督、应急预案等现阶段迫切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会议通过了合作办学项目协议的续签决定,确定了合作协议与人才培养方案审定的最终时间节点,通过了《国际教育学院专业课外籍教师助理教师工作职责》等文件。

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一致肯定了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合作办学发展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中英双方院校领导及同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高度赞赏了我校在疫情期间,坚持以人为本,做好疫情下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环境。最后,大家希望在疫情缓和后能进行走访交流,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疫情带来的挑战指明了应对措施和工作方向,进一步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我校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凝练办学特色、深化内涵发展,着力提升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声誉,大力推进合作办学更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奇切斯特学院(英国)简介 Chichester College Prospectus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中英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