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职责实施办法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林立 编辑:展康平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省高校工委、市委关于加强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就做好学校统战工作制定实施办法。2020年7月17日下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会议,就实施办法的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林立同志——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直属十一支部(欧美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欧美同学会德奥分会会长,致公党参会并作出发言。

会议上,学习了“加强港澳台侨和出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的实施办法方针,我处坚决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留学人员工作的方针政策,在爱国主义的基础上,按照求同存异的原则,通过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和人员往来,加强与港澳台同胞和侨胞的合作与联系,吸引出国留学人员回国回校工作,为国为校服务;并充分发挥回国留学人员的积极作用;认真贯彻党的侨务政策。

(文/展康平 图/林立)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外教管理事宜讨论会
下一条:我处同志疫情期间——公益慈善爱心献 万里艰辛口罩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