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教院召开中澳合作项目实施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展康平 编辑:展康平 点击:[]

2020年9月8日上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国教院老师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与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问题召开会议。处长宋相瑜对该项目的实施问题进行了发言,包括各方协调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教学工作等相关问题。

作为我校首届“专升本”、“2+2”模式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从学生需求出发,为学生提供专升本机会,学生在学习优质引进课程的同时也有机会去往澳洲进行本科学位的深度交流学习,项目的开展将有利于吸收和借鉴外方优质的教育资源,提高我校教育教学及科研水平,加强我校与合作院校的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为我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培养更多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图、文/展康平)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外教管理事宜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