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与波兰比得哥什技术与生命科学大学合作项目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展康平 编辑:展康平 点击:[]

2020年9月28日上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与波兰比得哥什技术与生命科学大学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顺利召开。会议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集,国际处、国教院以及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会。国际处处长宋相瑜主持会议,并对项目的协调及推进进行工作安排。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相关指导意见,深化我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交流与合作,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拟与波兰比得哥什技术与生命科学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比得哥什技术与生命科学大学位于波兰北部美丽的城市比得哥什,与郑州市作为我国重要枢纽城市的功能非常相似。该校拥有60多年悠久历史,是一所多学科的高等教育学院,工科领域基础雄厚,是该地区唯一融合了农业与技术科学,也是该地区唯一一所可培养工程师的大学。

该项目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合作培养与国外智力引进力度,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更好地为学生搭建优质国际教育环境的平台。(图/于海涛 文/展康平)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迎国庆、庆中秋”活动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