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活动 >> 正文

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芦轲 编辑:展康平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下午,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副校长杰夫·弗伊、国际合作中心主任路易斯等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合作办学洽谈,双方在我校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408会议室展开座谈。院长卢奎出席座谈会。一同参加座谈的还有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相关负责人。

卢奎院长在欢迎辞中指出,我校与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交流与合作状态。双方就合作计划已经展开了多次深入细致的洽谈。我校是一所具有发展活力的新兴应用型本科院校,现已有本科专业25个,双方可以在本科专业中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模式。针对于现有的专科专业,探索新的合作方式,提升专科专业的层次,为专科专业学生继续深造拓展一条新的路径。

随后,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副校长杰夫·弗伊针对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MBA项目以及学分互认计划作以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太平洋路德大学MBA项目是为数不多的获得AACSB认证的专业,具有较高的学术和实践水平。太平洋路德大学以学生国际化背景培养理念、精英式培养方式著称,注重产学结合,很多专业与我校专业一致,愿与我校开展深层次形式多样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学分互认体系、MBA项目的准入门槛、语言要求、专业要求等诸多细节展开了详细的洽谈。双方均期待合作项目能早日落地实施。

会后,太平洋路德大学代表还举办了专场讲座,与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进行了交流。

(文/芦轲 图/王燕)

双方代表合影

双方洽谈

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副校长杰夫•弗伊与学生交流

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国际合作中心主任路易斯做讲座


上一条: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校园开放日
下一条:关于遴选 2019 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人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