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职工组织观看 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编辑:张潇文 点击:[]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2020年12月4日是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教职工在A609集中观看了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活动的主题展播汇演。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我处教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加深了我处教职工对志愿者精神的了解,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进步的浓厚社会氛围。通过观看此次展播,进一步带动志愿者活动的发展,大力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扩大了志愿服务的影响力,为志愿者精神的传承献出了一份微薄之力。(图/吕雯 文/张潇文)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活动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迎国庆、庆中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