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 正文

2020年中澳项目管理委员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6 作者: 编辑:展康平 点击:[]

近日,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我校和埃迪斯科文大学正式开展中外办学合作项目并成立中澳项目管理委员会。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两校的合作办学项目迎来了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时刻。今年是该合作办学项目的开端,双方领导和团队将携手合作,共同解决各种挑战,不断提升师资水平、加强教学管理、保障教学质量,并不断扩展合作领域,为合作办学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项目管理委员会副主任ProfessorHelen Vella Bonavita表示,埃迪斯科文大学对我校在疫情期间对合作办学项目的坚定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我校开展此项合作,期待未来在科学管理、教学质量监督、师生人文关怀等方面取得长足进展。

双方通报了2020级秋季招生计划,新生迎新及学生管理方案方面以及跟进后期管理。在项目学生管理方面,建立了辅导员责任制,以中方管理制度为基础,确保责任到人。

我校甘勇副校长总结发言时表示,与埃迪斯科文大学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一项荣幸的事情,尤其在全球新冠疫情的挑战下,双方必须克服各种困难,确保项目的日常运行稳定。他强调,这一合作将培养具有较高生产实践能力和精通外语的国际化双语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满足中原地区对高质量人才的需求。最后,他表达了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双方能够面对面交流,深入探讨教学管理等工作,并寻求更广泛合作的愿望。

这一合作办学项目的展开为两所大学的师生提供了丰富的国际交流和学习机会,也将为教育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介绍
下一条:澳洲伊迪斯科文-课程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