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中英合作办学项目
中英合作办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中英合作办学项目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中英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6 作者: 编辑:展康平 点击:[]

8月25日,我校与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召开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现场参加会议的有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甘勇、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兰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宋相瑜、教务处处长周晓莉,远程参会的有奇切斯特学院中国区项目负责人BobPi、国际项目教务长Toumert Alkhalloufi以及项目经理Brian Matthew Keesee等。

会议开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甘勇副校长对过去一年进行总结和回顾,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会上,中英双方分别就该项目的运行情况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就优化教学及师资队伍体系、促进教育资源共享、2021-2022学年工作安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商讨,通过了2021年度人才培养方案,听取并通过了财务报告。

最后,奇切斯特学院中国区项目负责人BobPi对项目双方的付出表示感谢。尤其是在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双方团队克服困难,互动频繁,重点工作通力合作,确保了项目日常运行达到稳定、常态化状态。同时,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双方能够面对面的充分交流,深入探讨教学以及科研方面的合作。

本次联合管理委员会并达成了多项共识。中英双方一致强调,要进一步凸显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特色,有必要推动项目交流常态化、规范化,形成品牌效应,将我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成为富有专业影响力和社会效益的示范项目。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中英合作办学项目2023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中英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