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中英合作办学项目
中英合作办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中英合作办学项目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中英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7 作者: 编辑: 点击:[]

8月26日,我校与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召开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我校副校长甘勇、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兰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宋相瑜、教务处处长周晓莉、奇切斯特学院中国区项目负责人BobPi、国际项目教务长Toumert Alkhalloufi、项目经理Brian Matthew Keesee等出席会议。

因疫情影响,此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采取线上视频的方式。甘勇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奇切斯特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各位委员线上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六年来取得的成绩。甘校长表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合作办学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提升师资水平,加强教学管理,保障教学质量,携手解决办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办学的高质量发展。

奇切斯特学院中国区项目负责人BobPi在致辞中对于合作办学发展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领导及同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合作办学项目的科学管理、教学质量监督、师生人文关怀等方面做出的投入和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下来双方互相通报了后疫情时代学校国际化合作发展方向,并就2021年招生及毕业情况、海外教育资源共享、新生入学迎新方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进行了通报和充分讨论,达成多项共识。听取并通过了财务报告。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将继续以内涵发展为主线,深化中外合作项目,加强教师间的学术交流,提高办学品质,扩大影响力,为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实力、推动中外合作办学的积极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中英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合作办学-市场营销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