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波兰比得哥什技术与生命科学大学举办视频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吕雯 编辑:张潇文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A307与波兰比得哥什技术与生命科学大学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了视频会议。我校副校长甘勇、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周万春,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视频会议中双方领导都介绍了双方学校的专业优势及专业合作基础,并表达了交流合作的强烈愿望,此前在19年双方就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对学生赴波兰交流学习达成了共识。因疫情影响,双方高校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更进一步加深彼此的沟通交流,将合作办学推进更深层次。目前合作办学项目已通过教育厅评审,正在等待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

此次与波方共同举办本科层次的合作项目标志着我校面向应用型国际化培养专业人才方面走出了坚实的一步。学校将以此次合作项目建设为契机,对接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要求,通过引进波兰和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建立起国际化创新体制,培养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应用型专业人才,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的“一二三四”工程添足动力。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俄罗斯高校合作举办非独立法人办学机构视频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