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高校合作举办非独立法人办学机构视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吕雯 编辑:张潇文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相关指导意见,深化我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交流与合作,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沟通和调研,2020年12月1日和11日,在明德楼A307,我校与俄罗斯北高加索联邦大学和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签署了合作举办专科和本科非独立法人办学机构协议书。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校长安德隆切夫、北高加索联邦大学战略副校长校长阿芙拉列夫与我校校长卢奎、副校长甘勇、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视频签约会议。视频会议中双方领导都介绍了双方学校的建校历史、学院设置、师生规模、优势学科,两校的专业设置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具有很强的合作基础。因此双方都表达了交流合作的强烈愿望,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推进合作进程。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书。希望在明年,双方能够实现互访。

我校一贯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与英国、澳大利亚先后合作了四个专业的合作项目,此次与俄罗斯高校合作举办专科层次和本科层次的非独立法人机构将有力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辐射示范效应,加快教育对外开放和国际化发展“提质增效”,是我校顺应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的最新成果。


上一条:我校与波兰比得哥什技术与生命科学大学举办视频见面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职工组织观看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