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处积极参与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林立 编辑:展康平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培育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营造全民节能的浓厚氛围,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于6月29日至7月5日举办,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

我处积极参与该活动教育,通过展板、张贴标语等形式在办公楼醒目区域位置图文并茂的展示了节能宣传周介绍、全国低碳日介绍、什么是节能减排、什么是低碳生活等详细内容。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立了节约资源、降低能源消耗、主张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的生活方式,从而增强了大家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和“环境意识”。


上一条:我处积极参与《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学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