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范云鹏 编辑:范云鹏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 影片中《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分别取材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时刻——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全片以聚焦“小人物”、倒影“大时代”的细腻笔触,演绎了祖国七个大事件背后七组普通人的动人故事,将新中国发展历程中的辉煌成就娓娓道来,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反映了全国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片中鲜活生动的故事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生活,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争创辉煌。(文/范云鹏、图/罗帅)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职工积极参加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爱心献社区,和谐驻家园"网络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