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爱心献社区,和谐驻家园"网络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罗帅 编辑: 点击:[]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网络发达,旅游业也愈发壮大,为了让更多的人有一个健康的上网环境、良好的旅游行为。7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爱心献社区,和谐驻家园”文明上网、文明旅游,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同参加并有序的开展。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们以文明旅游、文明上网为主题对木马嘉苑的住户及周边群众进行了宣讲,向老人和孩子们进行了宣传文明上网、文明旅游的重要性、面对网络暴力时应该怎么办和在网络中传播不正当消息是需要负法律责任。让年轻人们知道“文明上网,健康上网”“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同时向居民普及外出旅游时不要做不文明的行为,拒绝“到此一游”,倡导文明旅游,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是提升全国文明创建水平的重大措施,是建设现代化大城市的道德支撑。

通过此次社区宣传活动,给予居民良好的网络教育普及,使居民了解更多的网络知识,同时也使全体志愿者的交流能力,沟通能力得到了提高。较好的完成了本次活动预期的规划。我院在后续工作中会始终紧跟党组织的步伐。让我们携手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向更好的明天更好的社会进步而奋斗。(图、文/罗帅)

志愿者进行宣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