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中澳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6 作者: 编辑:展康平 点击:[]

8月26日,我校与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召开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我校副校长甘勇、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宋相瑜,远程参会的有联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Helen Vella Bonavita,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Professor Mark McMahon出席本次会议。

因疫情影响,本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采取线上视频的方式。甘勇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伊迪斯科文大学项目委员会的各位委员线上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大力赞扬了中澳双方在过去2年内在克服新冠肺炎的影响,相互积极配合,保证良性的沟通与交流所做出的努力。

ProfessorHelen Vella Bonavita在致辞中对于合作办学发展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领导及同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改革教学质量评估制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下来双方互相通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招生情况,并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多项共识。听取并通过了财务报告。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将继续以内涵发展为主线,深化中外合作项目,进一步突出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特色,不断的推动项目合作的常态化、规范化,提供双方的专业度。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中澳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中澳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