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中澳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6 作者: 编辑:展康平 点击:[]

为了共同致力于提高中外办学项目的质量和国际影响力。我校和伊迪斯科文大学于近日联合召开了一场重要的中外办学项目评估前期准备工作会议,旨在确保评估工作的有序进行。

会议中,各位委员们一致认为,中外办学项目评估对于提高教育质量、强化国际化影响力至关重要。我校将负责项目评估的各项工作的实际操作,ProfessorHelen Vella Bonavita也表示伊迪斯科文大学的老师们将会全力配合,他们坚信提供本次的项目评估,将进一步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教育质量,进一步巩固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中外办学项目将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

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我校会继续坚持与伊迪斯科文大家的沟通和交流协作,有效地克服当前的困难,推动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良性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中澳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中澳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