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中澳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19 作者: 编辑:展康平 点击:[]

 

6月19日,我校与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召开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项目管理委员会的全体成绩出席本次会议。

甘勇书记发表感谢致辞,感谢双方管理团队在过去3年中的辛苦付出,中澳项目将会有一个新的发展高峰。随后双方分别进行工作汇报,商讨了关于学费调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名称的变化等问题。共同商讨了关于ECU教师团队将于9月份来我校线下授课,10月份ECU代表团来访进行教育教学交流洽谈的计划。并且对于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套讨论协商。

Professor Helen Vella Bonavita总结发言,感谢各位对于项目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双方管理团队已经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密切配合表示感谢。双方团队克服重重困难,通力合作,保障了项目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在后疫情时代的工作中双方继续保持紧密的配合,为项目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我校与伊迪斯科文大学一致认为,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前景明朗,双方合作默契,项目团队努力,双方要保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信心,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添砖加瓦。


上一条:国际教育院举行2023届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中澳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