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教职工开展校园文明标识上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7 作者: 编辑:展康平 点击:[]

校园环境标识是为了更好地配合校园建设,有利于师生更好地在校园内组织教学、科研活动,并且起到了引导文明行为的效果,使校园更具有文明、科学和文化氛围。为了更好地让我处同志参与校园文明标识宣传活动,做到办公室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上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2020年8月24日上午组织全处教职工参与活动。

全处教职工积极参与,具体情况如下:

1.参观了解了校园现有的文明标识,例如走廊“请勿吸烟”标识、安全通道畅通、防火门警示标识等。

2.办公室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墙,我处人员均参与张贴。

3.我处人员积极参与校园其他区域的文明标识建设工作,在行政楼卫生间张贴卫生间文明行为标识。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墙

张贴卫生间文明行为标识

通过此次活动,我处人员不仅了解到校园环境建设的重要性,更身体力行参与到校园文明标识的建设活动中去,今后也将积极维护校园环境建设。(图/吕雯 文/展康平)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我处同志疫情期间——公益慈善爱心献 万里艰辛口罩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