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op_title.png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组织教职工学习网络安全文明知识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 编辑:展康平 点击:[]

网络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是国家“软实力”的重要组成。要着力营造文明的网络环境,广大师生要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守好舆论阵地、把好传播关口。

因此,为积极培育有高度文明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的校园“四有”好网民,推进校园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开展网络文明教育活动,全处教职工积极参与,学习所发放的《绿色文明上网口诀》;主题讨论会上学习了网络文明注意事项,并各自分享了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我处同志深刻认识到:使用网络也必须遵守宪法法律,遵守公共秩序,遵守社会公德,不得危害网络安全,不利用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等非法活动。(图/展康平 文/展康平)

学习口诀


上一条:我处同志疫情期间——公益慈善爱心献 万里艰辛口罩捐
下一条:我处积极参与《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学习工作

关闭